七日日日日日日

不发微博不发空间,扩列请私戳
道德盆地,网络喷子,谨慎关注

且待我开个白林脑洞

感谢太太提供的灵感
【白敬亭X郭麒麟】什刹海夜未眠 UP主: 鲁家九姨太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5548631?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source=more&bbid=E66F8BD8-A0E1-48B4-9A46-A96BD13E193224080infoc&ts=1552379444881

大林退学的原因(时间的问题,emmmm……走私设吧)
         大林高二的时候,班里来了个转学生,叫白敬亭,是个童星,长得特别好看,有点儿酷。
        俩人前后桌,作为一个预备役相声演员,郭麒麟周围一直都是一片欢乐的海洋,白是带头笑的最大声的那个。老师就老罚他俩出去站门口
        后来学校里有男生嫉妒白,就放学后把白堵在学校外面了,刚好大林路过,就帮忙打架,一来二去,俩人就在一起了。
        后来两个人的事被双方父母知道了,桃儿很生气,把大林撵出去了,慧姐怎么劝都没有用,谦儿大爷就来把大林捡回自己家去了,跟大林促膝长谈(喝酒)说是你爸也是怕你重蹈他的覆辙(此处微鱼进锅,虐一下),第二天大林就没去学校,然后白一直找,找了很久都找不到,回去就病了(我爱狗血),白的经济人就通过娱乐圈的关系找到了大爷家,跟大爷大林说白还年轻,前途无量,不要耽误他,反正balabala……说了很多。
         大林就很难受,跟白打电话约出来,到学校后面小树林,俩人在里面待了一晚上(具体干了啥别问我,我也不知道),第二天出来,白就转了学。大林昏昏噩噩,学习一落千丈,到了考试的时候第一名考了最后一名,大爷心疼的要命,就跟大林说让他退学说相声,大林难过的答应了。
         后接多年后再相遇功成名就破镜重圆剧情,此处不赘述。

脑洞时间结束,我好了

评论(1)

热度(20)